TICO

吃饭叫我。

小日子。


-----理发
洗剪吹 办张卡
感觉老板算错帐了
走出门 越想越不对
跑回去和老板说 算错了
好像算少啦
他说办了卡就是便宜点的嘛
可是…可是价目表是15 你只收了10
他头也不抬
就是10块啦!

-----唱歌
-我想去看大白
-可是大白好贵
-那我们去唱歌
-美团28块三小时!
-那我们叫隔壁寝室一起吧
-好呀 大家一起 好棒

-----朋友
带粥来的朋友
故意路过来一趟的朋友
吃了我请客的地瓜条就说自己肚子痛的朋友
在有客人在的时候口无遮拦吐槽的朋友
陪我九点下班的朋友
陪我十点下班的朋友
说明天我再去陪你的朋友
好多好朋友


每天想开心的事都来不及
每天都有有趣的事发生
觉得真好
这样的小日子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TICO | Powered by LOFTER